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大和撫子經典語錄



能夠讓人感覺幸福的,非「金錢」莫屬。

女人黃金期的頂點是27歲。過了這個年齡就漸漸沒價值啦!

訂婚又不代表結婚,在找到更有錢的真命天子前,我還是會繼續聯誼下去的!

我住在什麼樣的地方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衣服!衣服是釣凱子最大的武器。

看男人,首先要觀察他的車鑰匙,然後再推測他的年收入,不動產,股票…如此一來他的價值就無所遁形了。

外人常以為我們外表光鮮亮麗,生活一定多采多姿。其實我們跟一般女性沒有兩樣,只期待能與一生中獨一無二的男性邂逅。

接吻祇有兩種,一種是和有錢人的接吻,另一種是和窮人的接吻。

婚禮可是一場結婚成功機率最高的聯誼活動。所以花個3萬塊日幣來參加一場婚禮真是一點也不貴。

為什麼人家可以用外表和個性來挑男人,我就不可以用金錢來評斷男人?

戀愛?我才沒這個閒工夫呢!我要結婚,儘快結婚。

年收、遺產、不動產。愛情可以讓人幸福嗎?我才不這麼認為呢!

沒有錢的男人,管他是死是活,我都當他不存在。

今晚我好像遇見我的真命天子(今夜はたった一人の人にめぐり逢え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)。

参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