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吸引力法則─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

一、你已經在體驗吸引力法則

二、「吸引力法則」:在生命中,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、關心、聚焦的東西,不管是好是壞。

三、正面與負面能量:
1.振動=頻率=能量振動=情緒或感覺
2.振動:只有正面與負面兩種頻率。
3.1正能量(情緒):喜悅、愛情、興奮、富足、自豪、舒服、自信、關愛
3.2負能量(情緒):失望、寂寞、缺乏、悲傷、困惑、生氣、受傷
4.多一點你想要的,少一點你不想要的。

四、無意中的吸引:
1.吸引力法則會給你更多,來回應你所發出的頻率--不論(它)是正面或負面。它只是回應你的頻率。
2.隨時要留意自己的想法與感受。例:如果你打開錢包看到裡面沒有錢,因為看到自己沒有錢這件事,你便散發出缺乏、恐懼與其他類似的負面頻率。雖然你不事故意的,吸引力法則就會回應你所散發的頻率,給予你更多相同的東西。它不知道是什麼舉止導致你發出納負面能量。你可能正好在回憶、假裝、做白日夢,或是如同這個例子,你只是在「感受」而已。
3.「(感受)看」的創造循環(無意中的吸引):
(1)看見(感受)你生命中所擁有或得到的東西(不論正、負面)。
(2)在這「看見(感受)的同時,你發出正面或負面的頻率。
(3)吸引力法則回應你所發出的頻率。
(4)結果,你得到更多與該頻率一致的東西。
4.不管你懂不懂吸引力法則,它已經存在你的生命裡,無論你喜不喜歡,相不相信。
5.如果你喜歡你所看到的東西,那就慶祝吧,越慶祝你會得到越多。
6.要學會自主性的吸引,即有意識的吸引。

五、了解你說的話的重要性:
1.不論是正、負面的頻率,吸引力法則都會給你更多相同的東西。

六、自主性吸引力:
1.語言>思考(由語言組成)>感覺(正負頻率)
2.吸引你不想要事物的語言:「不要」、「不是」、「別」
3.當你說一句包含有「不要」、「不是」、「別」的話,你其實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不想要的。
4.只要問自己「那我要什麼?」
5.當注意力從你不要的移到你要的,一旦你的用字改變,頻率也會跟著改變。
6.一次只能送出一個頻率。
7.否定句>「那我要什麼?」>肯定句(確定正面情緒是你心中的主導力量)



※自主性吸引力3步驟:

一、釐清願望:
1.利用對照物釐清願望
2.你的對照物讓你更清楚你要什麼?
3.對照物:讓你不喜歡、不舒服、心情不好的東西,卻花時間去抱怨、談它或表明不要它的負面頻率。
4.對照物:不想要<=對照=>真正想要的

二、專注自己的願望:
1.注意力會增強頻率(對願望挹注更多正面能量與關注)
2.釐清願望並持續給予關注,關注即將願望的能量納入現有的能量中,你現有的能量正是吸引力法則回應的對象。
3.吸引力法則生效的關鍵之一:讓你的願望在你的能量圈中。
4.吸引力法則回應你的,是依感覺所產生的頻率,而不是你的用字。
5.兩個提升能量,增強願望的工具:
(1)重造肯定句讓它感覺更棒:「我正在…..的道路上。」
當你說的話是真的>感到愉悅>正面頻率>更多正面回應
(2)許願文:目的是幫助你將新的願望納入你的能量圈。
寫好後>感到興奮,覺得有可能也有希望>頻率升高>由感覺就可辨識。
6.許願文三個元素:
(1)開場白
(2)主要內容(第一步驟當中釐清出來的願望)
(3)結尾
7.許願文架構:
許願文
我理想的
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,以吸引我理想
我樂於明瞭我理想的
我喜歡的感覺
我決定
越來越
我很興奮
我喜歡的想法
我想到就興奮
我喜歡看到自己
吸引力法則會加以作用,讓我的願望成真

三、與願望合一:
1.與願望合一就是移除負面能量
2.吸引力法則實現你願望的速度和你與之合一的速度成正比。
3.最常見的懷疑(負面頻率)是來自於你自身受侷限的信念。
4.受侷限的信念是指一種你一而再,再而三不斷重複的想法。
當你的想法是受侷限的時候,你發出的是負面頻率。那種負面頻率會阻擾你吸引你的願望。
5.你得侷限信念是什麼呢?當你發現自己說「因為」時,你就找到了一個受限的信念。例:「我做不到是因為……」
6.與願望合一的工具:
(1)說出合一的話語後,你會感到輕鬆。也就是說,你會相信你真的會吸引你想要的。
相信就是去除懷疑,就是一種信心。
(2)辨識自己與願望合一的方法:(與願望合一就是移除負面頻率)
*從你的感覺來辨識,當移除一種抗拒的負面感覺,而會感到輕鬆。
*注意生命中彰顯的跡象。
(3)受限的信念只是一種你不斷重複的想法,而想法是可以被改變的。
(4)創造合一話語的公式:(試著說服你自己)
◆先問你自己,有沒有哪個人目前正在做你想做的或是擁有你所想要的?
◆如果有,目前有多少人今天做到了?昨天?上週?上個月?去年?
◆用第三人稱寫下你的話語,因為提到你自己的話可能引起更多懷疑。
◆注意你的話語要可信。
(5)做出你的合一話語的步驟:
1.揭開懷疑:反覆讀你的許願文,藉此來找出你的懷疑之處。
2.問你自己問題:問自己目前有沒有人做了你想做的,有了你想有的。如果有,有多少人今天做到了?昨天?上週?上個月?去年?
3.用第三人稱敘述:用第三人稱寫下你的話語,因為提到你自己的話可能引起更多懷疑。注意你所說的要可信。

四、更多與願望合一的工具:
有兩個知道自己「與願望合一」的方法。
◆你會感到輕鬆,常常聽到自己說:「喔,這下感覺舒服多了。」
◆你看到生命中出現彰顯的跡象。

1.慶祝證明(證據):
◆記住,沒有懷疑,願望才會加快實現。(記住,要有信心,願望才會加快實現。)
◆移除懷疑的最佳方法是找尋證據。
◆說這些話或這樣想,會製造負面情緒:「喔,這不完全是我想要的」、「它不真的是我在找的人」、「是有點接近但不是」。
◆記住,吸引力法則不管你是在回億、假裝、玩樂、創造、抱怨或是擔心。它只會回應在你能量圈內的東西。所以尋找證據並慶祝吧,發出正面頻率。

2.紀錄吸引力法則的證明:
◆寫日記或是吸引力法則證明簿將有助於你更相信、更興奮、更允許、更信賴。紀錄證明,可提高能量。
◆找尋證據有助減少懷疑。請記住,隨時隨地只要有證明,當下那一刻,所有的懷疑就會不見。

3.欣賞與感激:
◆花點時間欣賞與感激任何事物。重點是隨著欣賞與感激而來的感受。欣賞與感激協助你發出強大的正面頻率。
◆想維持正面頻率的一個有效辦法是紀錄你的欣賞與感恩。>刻意天天紀錄>特別發出強烈、正面的頻率>納入能量圈。
◆例、「我很高興……」、「我喜歡……」

4.使用「我正在………的道路上」的表述:
u當你說你沒有什麼的時候,等於是專注在缺乏上,你便會發出負面頻率。當你發現自己正在說這樣的話的時候,停!改說「我正在………的道路上。」
5.使用「我決定………」的表述:
u「決定」是讓你不再專注於欠缺,讓你重新關注你的願望。
u請經常做決定,每次做決定時,你會感受到當下釋放出正面的情緒。

6.使用「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………」的表述:
u每當你想到你欠缺何種結果,請專注在「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」的可能性上。
u要用在正面上,以更大的角度看事情。
u中性=無限的可能性

7.尋求資訊:
u我們對於接收資訊較不抗拒,所以資訊的湧入很快,因為沒有負面頻率會阻礙它。
u例:我想開始吸引資訊,好展開新願望。
我希望吸引力法則給我一個新的資訊,讓我的願望得以實現。
我想吸引更多關注做生意的資訊和想法
我想要關於新生意管道的資訊

8.製作願景箱:
u每次你把一樣東西放進願景箱,你等於是放進一個希望,希望就是正面頻率。
u願望何時何地成真不是你的工作,你只要把它放進願景箱,其他就交給吸引力法則了。

9.製造一個空間:
u在檔案櫃挪出新空間放新客戶資料,寫上新客戶、放入新的資料夾,即表明1.想吸引新客戶的意圖2.製造有待填滿的空間。
u與其說「我在等新客戶」或是「我只有一個新客戶」,不如說「我有容納新客戶的空間」。
u當客戶取消時,你可以藉著說「我正在挪出一個空間吸引新客戶」或是「我剛好有空間企劃新的生意」來改變頻率。

10.讓吸引力法則自行運作:
u願望要怎麼實現不是你的工作,交給吸引力法則吧。
u當你說「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?」、「我不知道要看哪裡?」、「我不知道下一歨要做什麼?」、「我不知道………?」停!告訴自己:「那不是我的工作。我要讓吸引力法則來想辦法。」
u需要你行動的時機總會到來。當你讓吸引力法則掌握全局,你就開始接收你想要的事物,並決定何時採取行動。



※超越三步驟公式:

一、變得更富裕、吸引更多財富
1.富裕是一種感覺。要更加刻意地讓富裕的感覺成為你現在的頻率──你的能量圈。
2.可透過改變你的文字或想法,刻意且經常複製富裕的感覺。
3.吸引力不知道你是在回憶、假裝、創造、想像或是做白日夢。它只會回應我們當下的頻率,而我們一次只能發出一種頻率。
4.富裕來源,大多數的富裕感覺並非絕對來自金錢。
5.把富裕頻率納入能量圈的工具:
(1)紀錄你的富裕證據:每日紀錄將提供擬具體證據,證明富裕「確實」存在,而且「已經」在你的生命中。
(2)永遠要對錢說YES!:當有人請吃午餐,要說「謝謝,我很樂意讓你請!」而且會感到很開心。你將會因此開始允許金錢進來。
(3)抓住那張支票:當領到支票不要急著去兌現,要留著多看幾天,每當你看到支票就會讓你感到多一點興奮。吸引力法則會回應到你的興奮。(當你對錢產生興奮,請一再重複做)

二、人際關係與你的頻率
1.妳的頻率高低,會由感覺來告訴你。
2.當你心情好頻率高時>周圍沒有負面頻率>很快會心想事成>會吸引想法與頻率相似的人。
3.能量:正正得正,正負得負,負正得負,負負得負。
4.你的頻率與他人頻率之間的距離,等於你跟他們相處時所趕到的抗拒(負面)值。
5.過去你可能會說:「負面煞星讓我心情低落。」事實上,負面煞星不會讓你低落。是你降低你的頻率數值來配合他們。
6.王大哥:負面煞星是老天爺送來的禮物,是來磨練我、測驗我的,是自己缺乏一個課程尚未完成,而來讓我學習的。
7.王大哥:當遇到負面煞星,而感到不悅時,可關閉,而不影響平安之感:
(1)靜默:靜觀、觀照它,才不會增強其負面能量。
(2)深呼吸、放輕鬆:讓能量在周遭流動。
(3)冥想:想像他是一個驚恐的小孩,一邊聽講,一邊觀想抱著它、安撫他。

引用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G9KJMBmTERqKZbPTIV9Eu3g-/article?mid=609&prev=618&next=608&l=a&fid=5

沒有留言: